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心得分享

去年10月時和先生在台北法國巴黎拍緍紗照,會選這間的原因是我在百貨公司逛街時,看到他們在做優惠,買的方案是20組照片7套婚紗,還有其它一些小東西和相框。

整體而言,我覺得攝影師拍的很不錯,攝助也非常的認真,但那天是下雨天,所以我們的照片裡呈現不出我想要的"陽光"。我沒有改期的原因是,車子也和朋友借好了,他特別那天排休,而且老公在台灣的時間有限,所以也管不了這麼多了。不過建議和一樣愛陽光的朋友們,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改期可能會好一點。

婚紗拍攝的景點原本想去陽明山,但是下雨所以被打搶了。
所以那天的行程: 
第1站-日日村(在永和仁愛公園側門斜對面) 是一間氣氛很好、餐點也好吃的日系店,我和店家預約早上11點會去拍照,1個小時500元,雖然借場地要花錢,但是這個金額比台北市的數字比起來親切的太太太太太多了。
第2站-四四南村,也可以拍到101的背景。
第3站-華山藝文特區,有草地也有文創的建築物,again,如果有陽光就好了>_<
第4站-法國巴黎自己的攝影棚

以下和大家分享部份婚紗照




雖然照片我很喜歡,但是的確也有一些地方是讓我無言的。

1. 我有4套衣服,所以我願意額外加5000元請造型(化妝)師出外跟整天,照理來說她除了要幫我換型之外,還要注意拍攝時我的妝髮OK不OK,或是幫忙其它東西。但她都沒有,真的就是幫忙換衣服、換造型,就沒有了,我覺得花了五千請她很浪費我的錢。而且我們約早上8點在法國巴黎要化妝,她遲到至少10分鐘以上...................................... 無限白眼

2. 選婚紗照時,服務的小姐一直要推銷再多不知道多少千多少萬,買下30組照片,或是底片全拿。一開始介紹我覺得還OK,但之後就是不停的做這件事情。真的滿生氣的,而且我和我老公在選照片時,我們的意見也不太一樣,所以選的有點久,到最後我們也有點在吵架,我和小姐說,你可以給我們一點時間嗎?暗示她不要一直坐在這裡,給我們一些空間!但是無效。我真不懂,她怎麼可能看不出來我和先生討論中巳經有怒氣了,哎,算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不管大家覺得20組或是30組照片夠或不夠,要知道的是,攝影師會拍至少200張照片以上,如果是婚紗公司,又要照片全拿,費用會很"跪"。所以建議大家找工作室會比較好。也許衣服的選擇會比較少,但至少不需要多花錢加選照片。

我喜歡我拍的婚紗照,我也喜歡我選的衣服,但整體而言,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不會選這間。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有表現出我們之間的默契,可是我是學設計的,那個花掉下來一小戳,我真的很想問攝影大哥怎麼不和我說花要轉個方向拿更好看呢!!!!但我想,美中不足就是一生吧,只能樂觀了XD

留言

  1. 請問妳的化妝老師是乜名呢?🙇

    回覆刪除
  2. 方便請問您是哪個攝影師跟造型師嗎?我也訂了這家婚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人在台灣登記結婚

配偶簽證 CR1 Visa 經驗分享

2018 台(臺)安醫院美簽CR1體檢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