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臺)安醫院美簽CR1體檢經驗分享

2017年4月底申請CR1美國配偶簽証,終於在2018年6月底收到了NVC寄的面試通知單。很多人提醒我收到NVC面試通知單之後,要快點和AIT指定體檢的醫院和醫師預約時間,因為體檢結束後的2週左右才會收到體檢結果。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dam/visas/iv-dv-supplemental/TAI_Taipei.pdf
(此連結有面試需要的資料和體檢資訊細節)

於是我就當天上網線上掛號台安醫院,不過後來到了現場才知道這間醫院簽証體檢不需要預約直接現場抽號碼排隊,就可以進行一切的流程。

醫院給我的美國移民體檢流程單,他寫的很清楚,所以我在這裡就簡單提醒大家一些小地方要注意的,可以省下一些些的時間。



1. 去體檢之前要記得準備好以下文件,尤其是20張1吋照片背後寫上自己的中文名字。另外,費用可刷卡,不用擔心XDDD 然後先把台灣的英文地址和之後要住的美國地址記在手機裡,或是抄在紙本上,比較方便快速。


2. 醫院專門服務體檢的櫃台是在走進醫院的最後面、最裡面的地方,找不到直接問人會比較快,因為我找了好久一直繞來繞去>_<

3. 抽了號碼牌後,先去電腦區寫基本資料,不要和我一樣發呆了5分鐘後才去寫。

4. 叫了號碼後,寫一些資料,就可以去量身高體重和視力,再來是打針、去2樓診間等醫生問診,我那天等了至少1個小時,但有趣的是單子寫我是10號,等到數字變成10號時,超開心去敲門,結果護士小姐說那個數字是給門診的人看的,我是美簽體檢,不一樣,她會直接叫我的名字。所以大家到時要注意聽護士小姐有沒有喊到你們的名字。

5.接著就是把流程走完,照X光、抽血和驗尿。報告可以在2週後領取,週六沒開,其它時間細節單子上(照片)都有寫。

6.費用我花了超過六千,這部份太難過了,就不多提了,哈哈哈。

最後最後,台安醫院可以坐到台北小巨蛋2號出口,然後往城市舞台的方向走,經過之後,一直直走,再經過台視,然後無限直走,過一個超大的十字路口就會看了醫院了。另外,自體檢那天算起的半年內一定要入境美國唷 !我下個月就要面試了,有點開心,有點緊張,也希望大家申請簽證的過程都可以順利一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人在台灣登記結婚

配偶簽證 CR1 Visa 經驗分享